擁抱我以下,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06期 標題:擁抱我 發行日期:2006-03-16 擁抱我 演唱:光良 年份開幕活動:2006/03/03作詞:孔勝民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 最快樂是你牽我的手一起和這音樂自由跳動 那麼簡關鍵字行銷單 不需要理由一年一年長大了以後 我們不再容易被感動是否世界變了 你也變了 記憶中的旋律卻依舊溫習回味你曾擁抱我 想烤肉念只在這一個角落生命中最美最美的那一刻 笑容藏在你我的心中溫習回味你曾擁抱我 想念只在這一個角落生命中最美最美的那一開幕活動刻 笑容藏在你我的心中給你。 「爺爺,為什麼你要買書啊?」「這是要給你的書啊!」「可是,我們老師還沒有教到這裡啊! 裡西裝外套面有好多好多的字,我都看不懂。」「沒關係!你看裡面還有注音,如果你不會唸, 還有爺爺會唸給你聽啊!」「對厚!我最喜歡婚禮佈置爺爺說故事給我聽了。 有爺爺真好!」後來的後來 長大以後,爺爺也老了,當男孩想跟爺爺說話的時候,爺爺聽不見了。男孩心想G2000,是不是人老了以後,聽力就會退化,直到聽不見。男孩有些難過。爺爺.我愛你 爺爺看著白紙上的字,笑了擁著男孩的時候,淚水吳哥窟從爺爺的眼角悄悄滑落。以上,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06期 標題:擁抱我 發行日期:2006-03-16 (阿公,謝新成屋謝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kj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