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九日ㄉ一天我ㄉ小黃瓜  夏天有機蔬菜 婷婷小黃瓜突然永慶房屋造訪ㄉ鸚鵡漂亮ㄉ花 可惜兩天就謝囉四月二十九日上午八點就到空大考試信用卡代償嘿嘿嘿 申論題完蛋囉掰不出來應該六十多分沒問題實在不用功應酬多 婚禮顧問感冒多 懶病多就在考完試時老公來電說我ㄉ小花園陽台飛來一隻鸚鵡被我買屋網ㄉ香草花園吸引來ㄉ喔但因為考完後連跑了兩個地方瑜珈美美盃、同心會成酒店工作立才回家我問鸚鵡:為何什麼要翹家快回家咦.....它就飛走囉被大家罵死囉酒店工作其他人接近它 都沒反應只有我叫他回家還真的聽ㄉ懂就飛走囉休息三十分新成屋鐘就到成洲參加訂婚典禮再趕到三重參加訂婚典禮回家時已三點竟忘了去槌濾桶球頒獎真是對不起晚上到更新活動中心、老人會長家中興路一段八十號、八西服十二號四個地方殺豬公人情味真濃紅酒加蘋果西打不難喝喔只是我想瘦真ㄉ辦公室出租難上加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kj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