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燒掉NDS遊戲機今天早上兩個寶貝一直吵著叫我要我帶他們到公司去玩..因為就快要開學了...以後沒什麼機會可以去了..但是因為怕麻煩..就沒答應他們..上午公司依舊沒什麼事...只有師傅在工作用的一台機器出了問題..打電話跟老闆請示...得知老闆今天不進公司...於是打電話給女兒..問說下午要來公司嗎?..回說..好...我說..那我大約下午一點回去載你們過來..要先將要帶來公司的功課及玩具準備好...又一會...接到一通下午須外出辦事的電話...想想..也沒差..就帶他們兩結婚個出去溜瘩..中午回家接了兩個寶貝及酷比出門...因為怕酷比亂大小便.還用袋子幫牠準備了一堆報紙...到一樓...我叫兩個寶貝將東西拿好要出門了...這時兒子拿起他的遊戲機..準備放到他的背袋裡...我隨手將他拿過來放入放報紙的袋子裡..(但是後來我已經完全忘記這回事)隨後就到停車場開車出門了...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永和..到達目的地..因為有帶酷比出來..不方便..我要他們在車上等我就好..不要上樓...大約不到5分鐘我就下來了..接著..到前面一點的麥當勞買冰炫風給他們吃seo..又順便買了一個便當..準備帶回公司給他們吃...回家途中..哥哥說他想洗手...剛好有看到一個公園..就將車停下..讓他們進公園廁所洗手..並在公園玩了一會...想說也讓酷比順便小便...結果可能環境陌生..酷比都不敢尿出來...上了車..一個不留神..酷比就尿在帶去的報紙上了..(因為在家裡都鋪報紙讓她大小便)..牠已經習慣了..一氣之下..就將酷比趕到後座跟兩個寶貝一起坐...回到公司..就將車上的東西都帶下車...而那包被酷比尿尿的報紙..就整包將它丟到裝垃圾的鐵桶裡...(關鍵字排名因為我早已忘記遊戲機放在裡面的事了)..上了樓..先將便當分裝給兩個寶貝及酷比吃...(酷比分到一些飯及一塊帶骨的排骨肉)..牠飯不吃..咬著那塊排骨肉到處跑..找不到一個隱密的地方吃排骨..叼著排骨的模樣真是可愛...等他們吃完飯...我順便將早上的垃圾收一收...因為有便當盒..怕有蒼蠅...所以決定先將垃圾燒掉...這時已經快4點了..我叫女兒先將那篇未完成的旅遊日記寫好...再玩筆電..兒子拿起他的行動DVD看影片..看到4點半..告一段落..這時他說想玩NDS...我說放在袋子網路行銷裡...叫他找找看...他全部的袋子都找過了..沒有...我說那可能在車上...要他到車上找...上來後...他說...車上全找遍了...還是沒有...我說...那可能是放在家裡沒帶出來...兒子說..出門的時候妳明明把它放進一個袋子裡帶出來了...我說...哪有..(因為我已經完全忘記那回事了)經過他這麼一說..我倒是有了一點印象...不過此時..一個不祥的預感浮上腦門...我趕緊下樓..到燒垃圾的鐵桶裡翻找..兒子見狀..一直問我...妳在做什麼?...我不理他...繼續翻...結果...真的讓我找到主東森房屋機板的殘骸...為了先發制人..我很大聲的說..已經被燒掉了...兒子一聽馬上大哭一路尾隨我上樓..我繼續唸...叫你出門不要帶NDS..你偏要帶..這下可好了..全燒掉了..兒子還是猛哭...一邊抱著他的肚子說..NDS被燒掉了..好恐怖哦...我看了..也覺得不忍...畢竟是我將它燒掉的...我說..不要再哭了..等過一陣子媽咪再買一台給你...聽到這裡..兒子才稍稍停止了哭泣..這時...我下樓到鐵桶裡將機身殘骸檢起來..放進塑膠袋...快下班時..兒子走到窗邊..又哭了起來...我說..你怎麼又個人信貸哭了...他說..他看到那個鐵桶..又想到被燒掉的NDS..自己就哭起來了..我說..你如果繼續哭..回去就會被把拔看到你哭紅的眼睛...一定會問你為什麼哭?..這樣把拔就知道NDS被燒掉了..你一定會挨罵...但是他還是沒辦法一下子止住哭聲..只是變小聲啜泣..開車回家時..他依然哭喪著臉...我從後視鏡..看到他趴在門邊..我說..你照照看你的臉..眼睛一定很紅...這時..他才挺身..往後視境一照..果然雙眼紅腫..我說..待會進門..你就走在我旁邊..直接上樓...不要讓把拔看到你的臉...澎湖民宿回到家...把拔果然坐在店門口...妹妹帶著酷比先進門...把拔顧著逗弄酷比..我跟哥哥趕緊上樓...一上樓...兒子就又放聲大哭.我暗自決定..等會要跟把拔講這件事...看他的反應如何...下樓時我把機身殘骸拿去給把拔看...他看了一下....說..是什麼?...我說..NDS...被我燒掉了...哥哥哭得眼睛都腫了...把拔笑了笑說...早就叫他不要帶NDS出門了..聽我將情形說了一遍後..忍不住也唸了媽咪一下...我要將東西丟掉都會再檢查一遍...問題是..我根本以為那袋子只有裝報紙..就不會想帛琉再去檢查一遍...哥哥跟妹妹一直待在二樓沒下來...直到他們想吃義大利麵時...哥才叫妹打電話叫我上去...那時我已經偷喵到把拔在上網查NDS...把拔說如果要再買NDS...也得讓哥哥用自己的錢負擔一些...讓他得到一些教訓...上去後..我跟哥哥說..如果你要再買一台新機...你就要用你自己的錢出一半...剩下的一半媽咪幫你出..這樣你要不要?..如果要的話..我就去跟把拔說..哥哥說...把拔會罵我...我說不會...他想了想...說好...我下去跟把拔說..哥哥說好要出一半錢買新機..把酒店兼職拔說..你可以先帶哥哥到賣遊戲機的店問一下..價錢如果跟網路賣的不是差很多...就在那邊買就好了...我上去跟哥講了後...他突然說了一句...心情好了很多...可見他的壓力有多大啊...可憐的小哥哥...都怪媽咪太迷糊了....早知道...不要帶你們來公司就好了...早知道...不要帶酷比出門就好了...早知道.....早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雖然有千萬個捨不得...但是媽咪心裡想...只要不是傷及人身...花點錢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看到孩子能再度展歡顏....花點錢再買一台是值得房屋買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kj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