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9點,重慶966966文明熱線便民服務走進渝魯大道魯能星城社區,為附近居民免費維修家電。很多有小問題的家電,居民往這一放,再拿回去的時候就可以再度使用了。這讓居民們開心不已。
  不到一小時修好3臺電腦
  “前幾天,我媽抱著電腦去電腦城重裝了系統,哪曉得拿回來視頻看不起,qq農場也耍不了,我早上下樓看到你們這個服務,趕緊把電腦抱過來了。”一個叫馮於的少年焦急地說。
  經維修師傅檢查後發現,這台華碩筆記本就是沒有裝flash軟件,裝好後一切正常。
  另外一位居民的三星上網本,因內存條鬆了而無法啟動。他指著維修師傅說道:“我們自己整不來,拿到電腦城去問要100多,其實就是把內存條上緊就行了,這個師傅一下就給我弄好了。”
  不到上午10點,維修師傅就已經幫居民修好3臺電腦。
  老舊熨斗修好 老大爺開心不已
  “免費修家電,又快還方便。”昨天早上,這句話在魯能星城小區居民中傳開後,就連附近車庫的收費管理員也問道:“我想問下這個活動只舉辦一天剎豢梢躍玫閂叮頤魈煨菹ⅲ蠶氚鹽一盜說拇搗緇美蔥蕖!�
  從9點到11點,師傅們一共維修了30餘件家電,其中以風扇、電熱水壺、電飯煲居多,還有DVD、微波爐等。
  中午1點過,陽光越來越炙熱,前來維修家電的居民相對比上午減少。但75歲的鐘大爺依舊頂著烈日,提了1個口袋,拿出熨斗讓師傅幫忙維修。
  鐘大爺稱,這個熨斗在自己家有10多年光景了。雖然款式較老,但看起來像是新的一樣。修理等待過程中,鐘大爺笑呵呵地說:“主要是這個螺絲下不下來,所以我也不敢自己修。你們這個活動真的很好,我不是說空話,是真的覺得你們在為我們老百姓服務,希望以後能經常舉辦這樣的活動。”大約5分鐘左右,維修師傅檢查出是線路出了問題,幫鐘大爺換了1根新線進去。看見熨斗修好,鐘大爺笑得合不攏嘴。
  隨後,又有不少市民前來取回上午拿來維修的小家電。見自己的小家電可以再度重新使用,居民們對著維修師傅連連稱贊。
  重慶晨報記者 聞青 實習生 陳秀石  (原標題:966966免費維修家電 居民點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kj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